close

從前在學校當過活動工作人員,出了社會這樣的機會...如果沒有多接觸..就不會有機會

前兩天..剛好有一場活動..讓我有了這一次當工作人員的機會......好好玩喔

哈哈哈....

很多人到了晚上的臉上有些許疲累感

我不知道為什麼..充滿著精神與體力~~

或許是覺得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吧!覺得特別開心~

服務自己,同時也服務自己。

再次聽著老師~2次及3次的演講....

發現了一件事...

演講.演說.真的不容易!

你必須像賣東西一樣...即使1000個人問過一樣的問題....

你還是只能像第一次的回答~那樣有生命有活力!

在來是~正確的觀念。

 

初衷~
初衷都是想變有錢,想學習富人思維

所以富人~辦到了....你辦到了嗎?

該怎麼做~該怎麼前進~

一個人不好前進,但是一堆人一起前進,我們就只是在複製。

不小心就複製到成功了。

只要結局是美麗的,中間的過程,如果不算太糟...那也還好!?對吧!

 

我一直灌輸著我自己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我到這個教室來的初衷

就是接收更多理財資訊,多元,跟著前進。

沒有錯~一樣也沒有少,要不要去做而已!

 

所以~目標達成。

前往下一個目標。

實踐。與學習~

 

非常非常滿意~非常非常充實的生活!

負能量變得不重要~

因為正能量~真的太強大了!

 

我很開心我有這樣的轉變~

從逛街買衣服~變成逛投資理財買未來......

 

期許自己有更好的未來。

也希望每一位來聽講座的朋友們~

不管選擇是什麼~都能有個財富自由的未來~。

很開心~今天可以來服務大家XD~~

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 

 

/ 姵萱 

<<歡迎轉寄,只要不變更本檔案內容及格式,不以營利方式或出售本文,歡迎將本電子文章轉寄給朋友或以任何形式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