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了解你的夢想嗎?

過去的思維,與現在的思維~為什麼會不同?

其實學習是一個連續不斷的歷程。

這幾年來,我一直追逐著,快樂簡單的生活,但是發現..我們總選擇著崎嶇的路。

換工作,就像換一個生活模式,換一個生理時間。

你想休假日..就去當老師

你想陪伴服務業朋友..就去當服務業

哪一種工作開心?哪一種工作適合自己

穩定的報酬率...規律的存錢?....

沒有錯。

 

出國後,我不斷地從腦筋浮現一個問題。

為什麼外國人可以這麼悠哉的生活?

是稅制?是習慣?是想要的生活方向?到底為什麼~國外的人都可以這麼愜意的生活。

我們卻連跟家人吃飯~陪朋友逛街,或者是出遊~都要選日子~看別人的臉色...

而賺的...卻沒有別人多?

為了什麼操勞?

為了薪水?為了客人?~不應該剝奪我生命的權利。

 

玩過現金流遊戲都知道。

日復一日,年過一年...只是為了得到錢,在老鼠圈裡面跑著

為了就是要過更好的生活-----回歸到工作的本質,賺錢。

沒錯啊~我是來賺錢的。所以我是否該去了解有錢人怎麼賺錢?

而不是跟著窮人跑老鼠圈?

名師都會講,當你學習一個技能~你要跟最厲害的學~你就會有它至少10%的力量

你跟普通人學10%就只有10%

你跟世界級的人學~你的10%或許是別人的100%!

改變生命的模式。

多元現金流。

廣納許多現金流收入方式。

努力不再只是~有做有錢~沒做沒錢。

要讓每一分的努力。變成一種持續不斷!複利倍增!的效果。

這才是我們要的財富自由!

生活才能回到原本~我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這幾年...我的夢想~從來就沒有改變。只是一直增加~哈!

我希望!

有一天我能到世界各地旅行~並牽著另一半。

有一天我能不在乎怎麼賺錢~而是什麼時候去上課~學習東西!

很奇妙的夢想~

小時候我覺得~鄰居阿姨超級有錢~每天都可以悠閒美麗的去上課

去畫畫~去插花~     他人生超美麗的呀!

而我想學厲害的人~玩理財~玩藝術~玩旅遊~~感覺超棒的人生!

 

到底如何變成這樣的人生呢?

答案非常簡單!只是你相不相信而已。

 

因為你想要什麼~秘密都會給你!

你夠想要,你就會做出行動力,朝著你的方向前進。朝著方向去學習。

答案都在問題裡。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我強烈的想改變人生~那你呢?

你做了什麼改變?

大家很公平....

大家一 天有24小時~

我--10小時上班+騎車=11 h

       6 小時睡覺

       至少5小時在念書及實踐夢想該做的事。

一個月30天*每天至少5小時=每月至少150小時...

我相信~投資自己也會成複利效果的~!

那你呢?當我在學習改變的同時,你在做什麼?

 

給自己一個未來,強烈的朝著自己所想。

你決定著你自己的未來˙。

你現在做什麼,未來就能成為什麼。

 

給自己一個目標~成為自己所希望的人。希望的人生。

不要在臨終前,發現自己原來什麼也沒有。

                                                                              / 姵萱 

<<歡迎轉寄,只要不變更本檔案內容及格式,不以營利方式或出售本文,歡迎將本電子文章轉寄給朋友或以任何形式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