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擺著一本書
偉賢老師: 挑戰的力量
這半年~我不斷向自我挑戰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最厲害的!雖然我學東西非常慢.....
但是我用全部的力氣.......把所學運用了…並且學會了….
接著拿來運用.............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自發性學習~是成效最好的一種學習!
想學!~怎麼樣都能學會
不想學~就算會了~~ 連動也不會去動一下!!

這一次~我要加油!! 全力衝刺
運用過去曾經學懂的工具!這一局通通可以派上用場!!!

真的非常非常難得會有這樣的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覺得很感動….
終於有人要真正給年輕人賺錢的機會….

這一輩年輕人….想賺錢卻反倒容易賠錢
叫別人不要當22k …要當有價值的人
有時候~~ 現實不得不逼得大家變成22k…
穩定~是最安全~也是最危險的

不管選擇什麼! 投資自己~~真的是不二法門!!
這一次~受到公司高層厚愛~~
真的要緊緊抓住這一次的機會! 讓自己所有曾經所學全部用上^^

書本裡面有段話
找到「對」的夥伴,然後用「對」的方式去運作團隊,這團隊才會是天下無敵。
^^ 我相信~ 我們團隊是最強大的~~~~~yo
一定會達成我們團隊的夢想!!! 想到這裡~就讓我超即興奮~

人生沒有認真過~怎麼會有回憶呢^^?
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把這個認真~ 變成能夠幫助自己與團隊~
完成財富自由的夢想! 才是真正擁有回憶^^  
衝囉~~

最後我要感謝~
感謝告訴我們這個訊息的人...感謝你讓我們看到機會...
感謝老大選擇這個項目...我們這一次~好好衝.....
感謝總ㄟ..... 感謝你不斷提醒我..對的人...什麼事都對一半!
感謝曾經在每一個商業模式裡面...學習的每一個對象....
感謝公司高層...對我們的用心....
感謝目前願意與我們一起衝的夥伴...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恩....我真的~非常想改變我的生活.....! ! 

感恩 身邊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