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複習過一堂Money&You的課程
老師說起一句話~** 來此作甚
老師舉了一個例子,
這個例子~~讓人在做事情的當下,確認做這件事情的用意。達到100%的效果~

於是~我最近做任何事情~都會問我自己,
目的是什麼? 應該要得到什麼? 如果知道目標,就更明確自己的行為在做什麼。

例如~我今天要出門為了要多拍一些風景照片~ 但我出門~只顧著滑手機..或是聊天...
完全沒有去做到目標想做的事情,回家就會發現~想要做的事情沒有做到。

記得在去年6月的時候,我意識到一件事情,
上班...下班...安排爬山...游泳..聊天...吃飯...
放假到底要幹嘛?
我永遠記得...那個時候...大概覺得自己人生~~除了跟朋友出門以外~~真的沒有目的!

我開始想...我是不是該找尋什麼....
第一個想法~是想... 會不會是我太無聊?
以前交男朋友這麼長的時間....大概是想要找人陪伴...
於是我查詢了~聯誼資訊...
並且也參加了1次聯誼...
參加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在做服務業...所以我能與人聊天
但是...去參加聯誼的人....大概就是~~平常不與人接觸的行業...或是非常安靜的女孩...
對我來說...我很像參加~你問我答...或是餐桌主持人....真是-.-很無言..............

我就想...難道沒有別的!?
-.-台灣只有無聊人氏嗎?生活怎麼可以這麼枯燥乏味?
台灣到底還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呢?
難道我只剩下圖書館可以陪我嗎?

找著找著~~ 我就找到了課程...
偉賢老師~派宏老師~羅伯特艾倫~鄭錦聰~黃佳興.....哈!
大概就是~~從 教創業~到成功學...通通都有.....
聽著他們講述許多~我們會用~卻不會拿來賺錢的工具.......
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過程...我開始一頭熱的~~研究這些理財工具
真的很多人是在認真地賺錢~認真地讓生活更好....
看看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之前在做什麼!
大概就是過得太安逸....

在羅伯特講座時...
我接收到多元流收入....所以開啟了尋找多元收入的管道..
永遠感恩羅伯特艾倫~這一群同學~

開啟了我奇妙財商的時光....
感謝。感恩。超愛你們....
這一段時間~我學的超級超級多的東西~~~~
耳朵眼睛全部打開....聽到市場上面~原來這麼多資訊在蓬勃發展...
從前自己完全都不太明白....完全封閉的狀態
都可以比美世界真奇妙了!!

這一段日子以來....
首先接觸了資金盤...然後直銷...然後賣微商課程...接著能量產品...接著艾多美...
接著協助初見....接著經歷一段M&Y課程洗禮.......
再來是短暫的美樂家.....然後網路工具...FN未來網........
到現在...2天就炸開12個人的.媚登峰......

這一連串的學習~有點累~但卻覺得蠻好玩的~~在各個領域認識不一樣的專業~~認識不一樣的人
我每一個領域~都是認真的去學習~抱持著我要教會身邊朋友的心態!

每一件事情都認真的去學~~比起許多坐享其成的人...我真的知道~我經歷了一段辛苦得過去
雖然眼前得到的未必多...但是偉賢老師去年說過一句話...
過去所經歷的一切...都不會浪費...有一天~通通都派得上用場....

我很高興我這麼透徹的學會了每一件事情~
然後尋找到~讓大家學習更便利的東西,
有時候...可能跟自己工作習慣有關係

我記得~我每一工作...或許學習的比別人慢...
但...獨立的很快...至少記錄下每一件事情的細節...
永遠記得除了在幼稚園之外...........在華爾滋皮鞋.....還有兒童家具.....
是我最自豪的時刻...被放生的超級快~~自己一個人獨立顧店...
很多很多成就感~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想起來~這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新的旅程您好。

這次將開啟不一樣的事業。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