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自信

你覺得~你有自信嗎?自信到底在哪裡?
其實這一個魔鬼~就藏在你心底
多少年來,我是一個自信不足,上台會緊張發抖的小孩
現在的轉變,其實是我以前的夢想?

我總是羨慕著在舞台上的男孩女孩?為什麼他們總是看起來聰明又有自信!?
從意識到這一點之後,我做了我人生第一個決定
踏進幼保科,或許年紀小一點感覺會不一樣?
一路走來~從幼教類一直到後來的服務類!

不斷的在訓練口條,思考。老實說~銷售人員不簡單….
要手邊拿著物品~嘴巴裡說著折扣,心裡盤算著下一步怎麼算!這是我這是我這兩年來~最大的收穫。

一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許多講師可以侃侃而談,從容不迫!但我們卻一直沒有發現這個祕密….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但對有些人來說~跟本很難發生!

 

一開始會談論自己的心態,是從網路文章的流行,聊天室內的交流~
漸漸地你會想分享你的故事
或是想要教會一些朋友不清楚的地方!

為了想要盡捷所能的想要他明白,他更好!

然後就做到了~

這就像~上台只需要唸出自己的名子!沒有人會念錯!

因為我們夠熟悉~

現在就只是需要一顆心,把你非常懂的東西,告訴很多人~
一起懂你就成功了

自信來自於~自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自然形成一股動力!
然後就無敵了!

相信自己 !百戰百勝!

  / 姵萱      soph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信 相信 舞台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