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旅程,就在昨天,我Money&you畢業了。

這是一趟奇妙的旅程,轉換人生的一把鑰匙

故事要從半年前說起了
當時,我感覺人生的,非常的空洞。

朋友結婚的結婚忙工作的工作….
休假時間,大多數只剩下自己運動與逛街,多麼可怕的生活。

當時的我,常常到圖書館報到

有一天,有位朋友推薦我去「聯誼」
聊天聊了2小時過後
我不太明白,這樣短暫且「膚淺」的問答,到底可以蹦出什麼火花?
都以目的性的交往認識,會有好結果?
或許有~但我覺得極低

 

或許是緣分到了?時間到了?

這一次我持續在網路上面,利用日期搜尋
搜尋出了一大堆的各種活動..
只要不是「聯誼」
我都去聽了….
第一場,就讓我直接到達了《實踐家教育孵化基地》
見到老師,赫然驚覺!

這是我在救國團場地1天課程,所報名的老師耶!!

課程中我感受到,我們真的慢這個世界太多,
有成就的人都這麼努力,我們哪來的時間休息?

在當時當下我做了一個決定,這一刻,雖然我沒有報名Money&you
但是我給自己1年的時間,我一定要想辦法,來上這一堂課。

 

同時,開啟了我一路的~追趕跑跳碰!

每一天,不斷的吸取著,我知道我要懂卻一直還沒弄懂的知識。

每一天,看著成功者網路上的教學錄影片….

不斷的尋求一個答案,就是我到底想要什麼


中間~我曾經報名了「羅伯特 艾倫 」的課程,

裡面也認識了一些想要學習財商的朋友們。
在同學間的相互交流,我也認識了許多,願意投資在自己腦袋的朋友,

喜歡談論理財的夥伴們。

因為他們,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

獲取金錢的方式,不只有直銷、保險、開店、當員工….這些方法。

接水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有了他們,讓我這個上Money&you的計畫不須要等上1年!

他們讓我相信了,有一群理念相同的朋友,目標一樣,語言也一樣。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11月多以來….陪伴著我~支持著我的理財同學們。

 

偉賢老師曾經說過一段話,這一段話大概意思是~~

過去所經歷的一切,都不會浪費,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一些都是自己的經驗。

 

這半年來,我不斷的吸收,不斷的改變心態,學習多,分享也不少….

 

昨天上完了Money&you 我覺得
*我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
*其實許多許多的細節,都是要自己反覆的去思考,去修正才能真正改變

*有時候,別人看見的自己,是這個時期的自己

  放長遠半年、一年、甚至是更久以前….每個階段都會稍微不太一樣
我觀察了我自己….
個性或許不差太多但是表現方式出來,卻非常不一樣
這一次我竟突破自己,拿起麥克風在全場超過300人的會場,描述自己想說的話。

是發自內心想表達的!而不是準備好的草稿….

 

在課程中,許許多多的角度可以讓我們去思考

領導者的特性團體的力量社會的心態投資的心理層面?

還有自我心靈層面….

攻破許多幾乎不在人面前談論心事的人~~也敞開心防


許多財商課程...都是慢慢彼此磨合後面才有信任感
但在這裡….彼此之間,因為夥伴關係,建立了強大的信任感!

互信!互助! 真的是這個社會漸漸所缺乏的….

感恩這一次在Money&you 的學習,未來還可以繼續服務學弟妹,
達到自我成長的任務。

感恩偉賢老師,我的心中有千萬的感謝….                    
                                                  
我是546 的學生

                                                       
/soph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ey&you 偉賢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