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550  接收者心得 

首先~故事要回朔到去年101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老師的演講,而且地點是在台中實踐家教育基地!
第一次感受到我們台灣有多苗小~~

原本正在找尋學習機會的我~更引發了鬥志
我知道~ 知識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
這半年來~急起直追的~!努力搶攻各種機會。
這就是這半年的我

 

上次上完M&Y546之後~
回到過去的自己,再來面對現在的社會。
不管在團隊上,做事方針上,其實心裡都有一套系統~

知道怎麼樣做~可以更好。

超開心可以成為大家的同學

550
這一次的接收者

我抱著愉快的心情,還有*旁觀*的角色來參與
很開心~我有一位事業夥伴,跟我一起來上這樣的課程….
我來聽,上回上課沒有留意的或是現在正需要的。

我知道~2月的時候….當時的我~接收著許多資訊!
我的大腦,會選擇性思考..選擇性聆聽。
所以這一次~趕快來認真3….

在接收者訓練時我們漸漸能感受到原因….
晚上在活動中,我漸漸發現一件事情!

我們不再是*旁觀*
也不再是*輔助*課程完整性。
我們也正在學習中….


我們真真實實的上演著
*
表達 & 接收 *  …的角色

這兩個角色~就是我們現實生活中!每一天都在面對的問題。


你表達的,正是別人接收到了的嗎?

是否為接收錯誤呢? 你如何發現接收錯誤呢?
又或者是接收到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們該如何去讓~ 你想接收的人~去接收到呢?
真實的想法是什麼 ? 溝通的技巧又該如何探討 ?  …

 

其實一連串的問題,都會浮在自己的心中。
我還在學習~也還在深度探討中。

希望大家有員一起來*複習*

以上是我的心得 
                                     
我是546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