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舉辦龐氏騙局的桌遊活動...
目前先開一桌,共同深度探索龐氏騙局精隨。


一開始
從開始的彼此了解產業,需要協助的事

到遊戲中,從輕鬆展開募資,到漸漸壓力變深

 

還有位資深投資人表示:沒有持續獲利,持續支出。
這樣模式怎麼對?⊙_⊙

哈哈~ 其實我聽到這樣的感嘆句
我驚訝了!
因為連資深資人 ~ 對詐騙的看法~ 此時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這句感嘆具~ 烙印在我的心裡面

 

最後。。。
有些人運用他習慣的買賣方式,渡過難關。
爆盤的一方不是沒有財經觀念,而是騙局壓力太高,入不敷出,而結束。

講座中,俊宏也提到了商業模式的所要注意的地方。
還有!雖然這款遊戲出了一段時間,
但探究“詐騙人“的心態真的非常有道理!
從起始,到遊戲中後段,
心情的高低起伏~真的很奇妙

 

遊戲最後分享時,思考到一個問題
事業除了閉門造羹,還有從交易中不斷進行修正,可能才是最大的贏家⊙_⊙?

玩這麼多次,每次都能提點自己什麼,真的很棒。

持續讓人獲得些什麼
持續自己成長些什麼~ 
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想做的事情!
即使再困難~!這都必須做下去
再多阻礙都一樣!

詐騙的人真的太多了~ 我真心覺得那些設計讓人傾家蕩產的人~真的是黑心到了極致!
台灣已經需要復活經濟~ 不要再有這種糟糕的畜生了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