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小忙,沒有上來分享最近所見所聞。

在理財課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理財課裡面,除了有~有錢人要變有錢,還有茫然不知道怎麼確立目標的人。

首些給茫然的人~先給你們拍拍手。因為你們願意尋找答案...

其實我很感動...因為找到相同的人~

我也是為了尋找一個答案~

而我現在漸漸地~踏實著走著我的財富道路.....


 

我很開心,在舉辦大會活動的時候,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雖然認識幾個星期,但是因為共同興趣,共同目標,發現一見如故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這些同學們~都可以一起財富自由。

 

理財真的很重要....

現實生活中..真的多少夫妻.家庭...為了錢吵架~

為了理財觀念吵架...

財富自由~不是為了玩~

而是為了想陪伴在~需要陪伴的人身邊...

你希望~孩子小的時候...你無法陪伴?

你希望~爸媽老的時候..忽然需要你~你卻無法放下手邊工作?

 

人為了自己~無所謂

為了別人~而且是重要的人!就不一樣!你會拼命地去保護~你在乎的人。

這就是團體~家人~在乎的人。

 

有時候~理財不是自私...而是想去保護~該保護的人...

誰願意在下班時念書?誰願意在休假時不吃美食~一直鑽研?

看數字~看書~腦袋瓜一直塞東西...

如果可以休假~不是更好?

 

但是我現在~寧願塞東西到頭腦~寧願把享受擺後面...

不怕有錢沒得享受

就怕沒錢~連自由都沒有...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理財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錢不是萬能~

但是有錢不用看人臉色...

有錢能決定自己想做的事....

例如你想買件衣服?買台電腦?買台好一點的車?

或是你想去參加某個旅行....

你可以自由的選擇~你想要怎麼做~

 

自由了~人生才有意義。

一個月假設存3萬~一年36萬
36x30年工作....才1080萬

請問買得起房子+車子+旅遊+休閒+退休嗎?

那又要多厲害的工作...才做得起1個月能存3萬的飯碗?

 

許許多多的省思~值得我們去思考~

如何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現金流~真的不容易....

但是卻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問題....

 

有錢人如何有錢?正是我一直追逐的學問。

希望我們一起讓生活變得自在。

最近的理財課,都讓我深刻感受到~財富自由的重要

真的看見社會黑暗的那一面,才又會更加激勵自己。

千萬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讓自己生活永遠逃脫不了老鼠圈,追逐著永遠追不到的夢~

 

慶幸~我們踏上了這一條夢幻道路。

 

祝~美夢成真*

/ 姵萱 

<<歡迎轉寄,只要不變更本檔案內容及格式,不以營利方式或出售本文,歡迎將本電子文章轉寄給朋友或以任何形式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