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打開這裡,已經是1年之後了...
這裡都要長草了...還是有人會來瀏覽~~ 哈
好久沒有來這裡寫寫心得,或許生活太忙碌?也或許是專注經營其他社群軟體?

話題拉回來~~
這一年多,真的很特別...
我好像仙杜瑞拉...走入神奇魔洞後....出來就已經是另外一個人了!
還記得在一年多前...我接觸到了心靈類的課程...還只是為了行銷!學習行銷
因為我一直記得一件事....抽成這件事.....銷售7分產品3分
為什麼呢?因為再好的產品...放在錯的位置!或是到錯的人嘴裡!
它的價值,利馬掉好幾成....XD

在學習心靈課程後,一直想要改變人生的我,執行力依然在
課後之餘,我會練習
畢業之後,更是不管在上班,下班...只要想到
通通會來給他練一下!!
但是~毫無目標的練習...其實就是最大的元凶!
因為沒有目標,所以前進的速度也容易遲滯!
所以我思考後,決定了一件事!
於是我選了*塔羅*牌卡
並且架設自己的粉絲團+社團,以及在直播平台上!
分享給世界上每一個人!
至今...已經一年有餘!哈

286647
臉書粉絲團:魔法塔羅店

https://m.facebook.com/tarotmagie/?ref=bookmarks

源頭是......原本只是小小的練習...
我卻像是一頭著了魔一樣...開始有了一堆神人引路
每我往前一步,就會有人在前面迎接著我...
這一年多來,從未間斷過....

從有朋友送我,撥放聲音的機器

接著身邊開始出現牌卡同好

到開始有朋友找我占卜

後面光行者的出現...
了解原來,我一路走來的為人服務,是我的使命

還有替某些朋友占卜...
雖然沒有收多少有價貨幣XD...
但對他們的人生有巨大的行動力.....

這一年多來一點一滴的!累積在我的心上..
我非常肯定....從我闖入'學習的殿堂',我就一直在為此時此刻鋪路
沒有任何事情有偶然...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憑空出現...

這段時間我開始探索自己的人生使命...
自己的真正喜好..
自己認為的豐盛定義...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先是讓我平淡...再讓我遇上大麻煩....最後靠上了一個岸
而且從未停歇的去深入了解它

還有聽人說....以為學這一些很快?我學習的速度之神速?!
哈哈~我不得不說....
我這腦子..記憶力..哈只有慢而已...
是剛好,或許走對自己的路,在運用在*腦內創意*的東西....
提升速度,竟然一下可以跳好幾級!
甚至高過於修練多年的人XDD...
(忽然有點驕傲)
練習跟用心...很重要

現在還有一個驕傲的成績單
就是我*寵物溝通*
莫名的會了一個!神奇的技能
有多神奇....自己來看我的臉書粉絲團...XD
透露一下
可以感覺到動物身體不舒服,感覺到他想說的話....等等

捷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拉!!
學成這一堆!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有成就感的一刻!

原來我這麼適合神祕學...
也原來...我對生命的熱情...可以帶給這麼多人歡笑^^
感謝神與上帝,讓我遇見了這一切!

大家有空可以多多支持我優
如果想要突破人生
突破某些計畫!
在這裡~就大膽地來找我
在粉絲團上~或是直播上~甚至直接私訊我~都沒有問題喔!
希望我可以給你一個!漂亮的分享!


記得~一定要來找我優!




 

臉書粉絲團:魔法塔羅店

https://m.facebook.com/tarotmagie/?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