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是永無止盡的!

今天看完一段黃佳興老師的演講,做的一段心得分享。

 

今天老師分享的主題是,成功最大的七個關鍵。

在人生的道路上,或多或少都會有挫折,當我們想辦法去解決,並完成時,我們就戰勝了自己。

但是當我們到達了一個瓶頸,突破不了的時候,就要去向更好的學習!

 

我們都知道,成功需要設立目標,但卻時常忘記了知識的重要….

成功是一個交互成長,且一連貫的實踐,產生了一個結果。

 

今天聽完老師分析,各個行業成功人士的精隨,與想法。

若我們也能夠真正領悟並且做到,那才是真正的成功!

 

以下是今天成功最大的七個關鍵

  1. 時間管理
  2. 設定目標
  3. 信念
  4. 知識
  5. 人脈
  6. 行動
  7. 自我操練

 

非常感謝佳興老師的教學,感謝為我們帶來正向積極的人生觀,

我們必須審視自己學習的腳步,

並且做到自我調整,自我實踐!

 

把自己想要的,變成自己得到的!

讓自己過去未完成的,變成完成。

堅持自己能完成夢想的信念,我相信我能走到那樣的格局!相信自己。

 

加油我身邊的大家!

                                                                                      者/ 姵萱 

<<歡迎轉寄,只要不變更本檔案內容及格式,不以營利方式或出售本文,歡迎將本電子文章轉寄給朋友或以任何形式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